超级大孜然

杂食党,all茄最香!

癌白,活了101次的细胞,上

癌白,活了101次的细胞
刀,新手写文。
私设如山,慎入。
对生物不怎么会,会有生物上的硬伤。
ooc警告
如果以上没问题就开始了。

癌细胞从小就知道自己和其它的细胞不一样,哪怕是和癌细胞相比他也是与众不同的。

他不会死,准确来说是死了以后也会活过来。

癌细胞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普通的细胞生活在细胞当中。

有一次癌细胞遇到了一群杀手T细胞,他们没有认出它的身份。

在一起生活了好久之后,癌细胞故意爆出了自己的身份,他想:我们是朋友,我没做过任何坏事,他们会向往常一样。

但是,T细胞们毫不留情地杀死了他。

癌细胞从地上坐起来,沉默的看着T细胞们走远。

没关系,我还可以遇到很多细胞,一定有细胞会保护我,和我做朋友的,癌细胞想。

癌细胞遇到的第二种细胞是巨噬细胞,她们就像大姐姐一样温暖。

癌细胞想: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。

但是,在nk细胞揭露他的身份后,一把镰刀贯穿了他的身体。

癌细胞躺在地上,巨大的镰刀还插在他头上。癌细胞想:没关系,一定会有一个细胞不会在意我的身份,只是我还没遇到他而已。

癌细胞第三次遇到了树状细胞。。。。。。

癌细胞从地上爬出来,哪怕是树状细胞也会在知道他身份之后厌恶他,远离他。

但癌细胞心中还是有着希望。

第四次。。。

第五次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一次癌细胞生活在普通细胞之中,他每天和普通细胞过着一样的生活,平凡而又快乐,尽管他复制出的细胞永远只是癌细胞。

这无时无刻都在提醒他,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一旦暴露,就会是毫不留情地斩杀。

癌细胞把自己复制的同类带到了没细胞的大楼,教他们生活,教他们吃饭。

他还是混迹在普通细胞之中,只是他不再揭穿自己的身份,99次的背叛已经足以让他彻底失去了希望。

哪怕他只是想成为一个普通的细胞,和大家一起工作,一起生活,这最简单的愿望也不能实现吗。?

最早陪伴他的一群细胞死的死,散的散,慢慢的癌细胞又只剩下了自己一人。

无聊的癌细胞在街头走着,地面突然剧烈摇晃起来,两只细菌从地底钻了出来,挥舞着触手向他攻击过来。

“无聊。。。”癌细胞没有闪躲。

普通细胞的日子已经足够了,是时候换一个新的身份了,白血球怎么样?癌细胞一边思考,一边闭上眼睛等待再一次的死亡。

“喂,那个细胞小心一点啊!”身体,被溅上了冰冷的液体。。。?睁开眼,细菌已经被斩杀了,眼前的白血球正向总部汇报情况。

注意到他的视线,白血球转过来,往他手里塞了一杯茶,“喂,你没事吧?”

就卡在这里了QAQ,马上要开学了,可能周更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